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国市档案馆:数字档案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宁国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2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年来,安徽省宁国市档案馆积极开展档案数字化工作,实现了档案资源共享,为社会提供迅速快捷的查档服务,切实发挥档案服务功能。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宁国市档案馆积极探索新业态档案利用服务,切实履行“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通过安徽省数字档案资源共享平台,深化“异地查档、跨馆出证”,依据申请以电子邮件、邮寄或传真等形式送达查档结果,同时积极开辟查档“绿色通道”,进一步深化“皖事通”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预约式”“无接触式”等系列便捷服务,广大档案利用者纷纷点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急办事人所急,想办事人所需”,第一时间处理邮箱、来电来函等,随叫随到、能办尽办,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一站式的服务,大大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做到让群众真正满意。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