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汪清县文物管理所组织参观“百年汪清”档案文献展

作者:无

来源:延边广播电视台

2021-11-17 星期三

    为深入学习党史、县史,深刻领会初心使命,11月2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文物管理所组织全体职工参观“百年汪清”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共设置开埠立县、革命风云、中叶巨变、走向振兴4大主题,利用多媒体技术将图片、照片、档案、场景沙盘、模型、实物档案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表达,首次集中展示了汪清人民在革命斗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改革开放以来等不同时期的历史风貌,追寻汪清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屈抗争、锐意发展的足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坚守初心,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