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北省秦皇岛市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网上展厅正式上线

作者: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腾讯新闻

2021-11-15 星期一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市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网上展厅正式上线运行。网上展厅通过VR数字技术与红色文化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打破了传统党史学习教育在时间、地域、场地上的局限性,扩大了党史知识的覆盖面、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线上教材。

    网上展厅依托实体展陈主体,全面还原了实体展厅内图片、档案、视频等元素,真实、立体再现了秦皇岛地区发展建设中的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重大发展成就以及城乡发展变化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秦皇岛的百年变迁,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秦皇岛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奋进新时代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