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唐山市档案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档案文献展

作者:张扬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0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河北省唐山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在市档案馆举办。

    展览自开展以来,参观学习的团体和人员络绎不绝。此次展览精选了国家档案局214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反映唐山市党史内容的203张图片。展览共分六个部分,依次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唐山党史”,以实物展陈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学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党和国家人民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赓续红色血脉,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截至10月底,全市共有11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大、政协部分代表、中小学生及社会群众5732人次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