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档案馆被命名“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作者:梁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1-0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甘肃省档案馆积极申报“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省社科联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经省社科联党组会研究,决定命名甘肃省档案馆等28家单位为第三批“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省档案馆此次成为“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重视科普工作,紧密结合档案工作的实际,做好档案馆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使更多的公众走进档案馆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了解档案、学习历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自豪感,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档案支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