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延安市档案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延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0-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陕西省延安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守正创新、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档案服务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发挥馆藏红色档案资源优势,进一步保管好、利用好红色档案,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延安故事、档案故事提供鲜活教材。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十四运会文件材料的归集工作,扎实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市委巡察、业务建设评价整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