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宁县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教材送进村

作者:段昆鹏

来源:昌宁发布

2021-10-27 星期三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档案局、馆到温泉镇松山村开展“送书进村”活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143套572册,为松山村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提供了有力支持。

    县档案馆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了解收集挂点村党支部需求,力求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在了解到温泉镇松山村143名党员干部有党史学习教育材料需求后,立即组织赠送了一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书目,确保松山村党支部每名党员人手一套,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松山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松山村党总支书记李军表示,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根据村组的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种资源,拓宽党员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