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汪清县完成事业单位登记档案整理工作

作者:王宇

来源:延边晨报

2021-10-18 星期一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工作,保证文件材料及时入档,提高档案利用率,促进登记管理档案的完整性和延续性,日前,吉林省汪清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开展档案集中整理工作。截至目前,汪清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文件材料已全部归档完毕。

    整理工作中,工作人员对所有事业单位登记档案重新进行详细清点、逐一筛查整理,认真进行了文件分类、排列、编号、编目、装订等工作,完成分类归档重新装订共计402份;梳理出各单位历年登记档案资料及存在问题3项,对个别单位登记材料不全、材料有出入等问题及时反馈,并更改补充,确保材料真实、完整,档案整理高标准、高质量。

    自2020年至目前,新增事业单位设立登记32家、变更登记318次、证书补领3家、注销登记49家,汪清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文件材料已全部归档完毕。

 
 
责任编辑:杨太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