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中国记协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无

来源:中国记协网

2021-10-09 星期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日前,中国记协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分批前往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参观学习由中央档案馆、新华社主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品,不时在展柜边拍照记录,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档案记录历史,启迪未来,红色档案的背后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和鲜活的党史故事。广大新闻工作者是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历史的记录者、见证者、实践者,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记者之家”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