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祁门县档案馆倾注“三心”做好脱贫攻坚档案进馆工作

作者:许红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10-09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记录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努力打赢的脱贫攻坚战,保护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成果。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档案馆以饱满热情倾注“三心”,全馆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四个“好”、两个“服务”的任务目标,对脱贫攻坚档案进馆工作进行全程指导服务。

    一是用心,做到移交进馆无缝对接。县档案馆将档案数字化加工用房腾出,集中整理各乡镇、各行政村相关档案材料,验收合格后,就地进行档案数字化加工进馆,以保证脱贫攻坚档案齐全完整留存。

    二是细心,派专人跟踪指导。明确县档案馆档案管理股股长全程跟踪指导,在各单位档案整理过程中,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零距离指导,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保证脱贫攻坚档案保质保量进馆。

    三是责任心,加班加点完成工作目标。为加快各单位脱贫攻坚档案进馆工作进度,县档案馆在国家公休假期间加班加点进行档案扫描加工工作。

    截至目前,祁门县18个乡镇已有14家完成脱贫攻坚纸质、电子档案进馆,县直脱贫攻坚有关单位19家纸质、电子档案已全部按要求进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