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什邡市档案工作助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蒋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3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日前,四川省什邡市档案馆应本地某数码公司转型升级的需求,对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提供指导服务。

    一是对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档案业务培训。通过档案业务知识和信息化专业知识讲解,解决了该公司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领导层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二是免费为该公司培训一批档案数字化加工人才。依托档案馆数字化加工场所,通过一对一的讲解、实操学习,让公司人员能熟练掌握档案数字化加工流程。三是指导该公司档案数字化项目建章立制。按照国家档案信息化工作标准要求,制定该公司《保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管理制度》《设备及数据安全》等系列制度,为确保档案信息化安全提供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