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柱县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陈向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28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档案馆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加强推进局馆工作交流,高质量落实档案工作,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全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热潮,务求学透悟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馆事业发展的新思路,确保档案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激发工作动能,推进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的新举措,整体提升档案专(兼)职从业人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档案“三化”管理能力和档案法治建设水平,实现为民务实解难题的新成效。三要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要求档案工作者要聚焦做好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高位推动工作落实的指导思想,认真探究制约全县档案工作发展的实际困难和“瓶颈”问题,推进高质量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采取强有力的工作举措,为档案“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更好地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汇聚力量和动力。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