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调资档案为职工认定工龄提供佐证

作者: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18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我马上要退休了,单位说我的档案里缺少了在粮食局工作时的调资审批档案,退休审核时,可能会少算工龄。于是,我到档案馆来寻求帮助,请你们帮我查一查2005年以前的调资档案。”

    9月9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单位职工晏女士来到高安市档案馆查档大厅前台,要求工作人员提供查档帮助。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打开电脑查档软件,对照居民身份证,输入晏女士姓名,着手检索,电脑屏立刻显示8条含晏女士姓名的档案目录信息,于是逐条点开链接,打开档案扫描件,把档案内容一条一条告诉晏女士。最后,晏女士选中了其中的4份档案,包括调入粮食局的调动介绍信和三份调资审批表。“有了这些档案,我的工龄就有保障了。”查到档案的晏女士,除了感谢之外,对工作人员的查档速度之快、服务态度之好、业务素养之高,表示十分赞赏。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