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巡展什邡站圆满收官

作者:什邡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为期15天的“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巡展什邡站圆满收官。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局、上海市档案馆联合主办,成都市档案馆、德阳市档案局、德阳市档案馆承办,什邡市委宣传部、什邡市档案局、什邡市档案馆协办。

    巡展期间共接待什邡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89个,观展人员1252人。巡展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从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馆藏中精选15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建国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为当今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典范。

    本次巡展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大的思想共鸣,再次掀起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什邡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