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崂山区开设党史馆 打造党史宣教新阵地

作者:杨美清 曲瑞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档案馆利用资源优势,通过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开设了崂山党史馆。开馆以来,已接待50余批1500余人次参观。

    青岛市崂山党史馆约200平方米,包括“救亡图存”“峥嵘岁月”“探索中前进”“波澜壮阔”“奋斗新时代”5个部分,展示图片300余幅、实物70余件。党史馆以时间为轴,采用文字、图片、实物、声像等形式,集展示、纪念、宣传、教育、研究等功能于一体,全方位展现崂山作为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沃土孕育出崂山党组织发展的历程,展现党的地方组织在崂山经历血与火的考验,展示我们党团结带领崂山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建立的功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崂山党史馆已成为崂山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的生动课堂,为开展红色教育提供了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