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唐山市档案馆:“唐山党史图片展”接待众多观展者

作者:张扬 王凯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9-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河北省唐山市委在市档案馆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为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提供了载体和抓手,本次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的214件档案文献和部分唐山市的党史照片,以实物展陈的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从学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截止到7月底,市档案馆已接待80家单位的3000余名党员干部、企事业职工和部分小学生参观展览。部分单位还组织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展览,使本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用廉洁、有为和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沿着“三个努力建成”方向笃定前行,再创英雄城市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