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克拉玛依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梁笑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3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根据新疆克拉玛依市档案局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克拉玛依市档案馆召开档案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市档案馆馆长尹文忠指出,要把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记为党管档使命;二是将档案资源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和留存好,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要贯彻实施好新修订的《档案法》,推动档案工作落地生根;三是不断加强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四是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推动档案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