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汉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到市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作者:广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2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广汉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申伟到市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在座谈会上,顾申伟听取了市档案馆馆长胡伟对上半年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市档案馆库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汉市历史文化档案陈列馆)、档案数字化扫描场所等。顾申伟对广汉市档案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档案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确保档案馆各方面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守牢档案安全工作底线;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做好人防、技防工作,确保广汉市档案无遗失损毁,努力把档案工作打造成广汉市的亮点工作,推进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