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车江林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江西省修水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专题片《你的样子》第五集——《情怀》,该专题片阐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革命情怀和责任担当。之后,大家观看了红色专题教育片《人民子弟兵:河南有我在,请党和人民放心》,该片展现了人民子弟兵恪守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品格。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立己达人,兼济天下”的伟大情怀,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富强的新修水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