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万载县:档案佐证李奶奶“光荣在党50年”

作者:朱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1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是一枚普通的纪念章,而是代表着老党员干部的一种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今年70多岁的李奶奶党龄有52年却没有获此殊荣,李奶奶纳闷、失落。儿子陈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陈先生来到母亲退休的江西万载县电力公司说明情况,工作人员说单位退休人员的档案已移送到了县人社局,陈先生又来到县人社局查阅了母亲的人事档案,而档案里只有1980年以后的党员档案记录。于是,陈先生又来到县档案馆,档案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仔细查阅了原罗城公社1968—1969年相关档案,在一份1969年罗城公社党员情况登记表上记录李奶奶的入党时间是1969年7月8日。照这样计算李奶奶的党龄应该是52年,陈先生拿着档案,一边不停说着谢谢,一边急匆匆地离开了档案馆。

    几天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挂在了李奶奶的胸前,显得特别得耀眼。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