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参加

作者:特约通讯员 徐早祥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8-10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部分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副省长赵海山、宁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和省档案馆特藏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荆楚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大家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很有意义、深受教育。在参观学习中深化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智慧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在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建功立业。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8月9日 总第371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