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国市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章文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0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近日,安徽省宁国市举行“回顾百年风华 传承党史力量”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数据资源局等10支优秀队伍同台竞技,现场比拼党史知识,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此次大赛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比赛分为初赛(笔试)、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3个月。自4月上旬初赛启动以来,全市上下形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全市85支代表队200余人报名参加了初赛选拔。

    经过激烈角逐,30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最终10支队伍晋级决赛。整个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代表队以200分总成绩勇夺得第1名。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让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