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秭归县档案馆接受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作者:秭归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8-0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档案馆副馆长李家字率档案业务建设评价专家组一行4人,对秭归县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开展现场评价。

    评价组听取了县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库房、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室、机房等场所,了解设施设备配置情况,重点围绕《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细则》中馆库及用房、设备经费及人员、档案收集与整理等9个方面63项评价要求,对县档案馆2015至2019年档案业务建设情况逐项对标核查,并对考核周期内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进行面对面反馈与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要求。双方还就档案工作“十四五”规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档案业务建设评价,既是对县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推动馆内档案业务建设工作的一次机遇,秭归县档案馆将以此次评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馆库档案资源优势、补齐自身短板,推动档案业务建设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