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左启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2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安徽省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仍难掩激动,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是一句空话。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切昭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为现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