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毕节市档案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陈孝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2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7月1日,贵州省毕节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无比振奋人心、让百姓心生自豪!”这是毕节市档案馆干部职工的最大感想。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时掌声不断,每一处响起的掌声都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心声。百年历史苦难辉煌、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历史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50多名党员到如今的9500多万党员,已经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信中国共产党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中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的,共产党员必须带头践行“九个必须”,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取得更大光荣!”在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行动纲领,全馆党员干部必须矢志不渝地坚持。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