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档案馆开通“历史将永远铭记”档案文献展数字展厅

作者:姚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2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打造网上红色精神家园,更好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甘肃省档案馆开通了“历史将永远铭记”档案文献展数字展厅。

    “历史将永远铭记”档案文献展数字展厅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频、视频、互动触摸等形式,生动再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甘肃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奋斗历程和光辉伟业。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体验沉浸式、漫游式的参观学习,真正达到了让红色资源“活起来”,革命声音“亮起来”的效果,为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崭新平台。

    “历史将永远铭记”档案文献展数字展厅是甘肃省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有效利用档案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生动实践,对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