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兵器工业档案馆 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作者:李 敏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7-20 星期二

    本报讯 7月1日,兵器工业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职工群众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满怀激动与热情、倍感光荣与自豪,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结束后,档案馆随即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档案馆基层党员、青年科技带头人、预备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和团员代表代表纷纷发表感言体会,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以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为兵器工业管家底、为红色军工守历史的使命职责,凝聚强军报国力量,不断为推动兵器工业档案事业平衡充分高质量持续性发展而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7月19日 总第370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