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商洛市档案馆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讲微党课活动

作者:杨丽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1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更好地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近期,陕西省商洛市档案馆开展党员干部讲微党课活动。

    馆党支部书记崔伟峰以“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为题,拉开了全体党员讲微党课活动的序幕。他从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其他10名党员逐一讲了微党课,他们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以小见大,生动讲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党员的坚定与顽强,字里行间展示出新时代档案人应有的情怀与使命,同时也坚定了在场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开展微党课活动,真正让党员教育活动“活”起来,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内核。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的信心和决心,力求把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