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余庆县档案馆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杨正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1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收到了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十分激动,这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有56年党龄的老党员刘有祥手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发出的幸福感慨。

    七一前夕,贵州省余庆县档案馆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本单位退休的老党员,为他们频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品,对他们50多年来为党、为档案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一如继往地为档案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的关怀,将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