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与党同庆,鹿寨县档案馆正式启用

作者:韦山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1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档案馆于7月1日正式启用。

    鹿寨县档案馆占地约3亩,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主体6层。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1月主体竣工,2021年1月完成设备配套,2021年3月进行揭牌,2021年6月完成验收,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启用。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鹿寨县档案馆与党同庆,正式启用新馆,在这振奋人心的日子,县档案馆邀请了全体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到新馆开展庆祝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实地参观了鹿寨县档案馆,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诉说档案工作心得,畅谈党员心声,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深切祝愿档案工作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