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彭秋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09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现场颁发纪念章。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谌玲琳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为档案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档案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们激动而自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颁发纪念章不仅是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党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模范精神。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