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鼎城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0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鼎城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到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林伯渠故居和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大家通过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深切感受到林伯渠不畏艰难、追求真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面向林伯渠铜像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感受誓言中的信仰之光和磅礴力量,追忆林伯渠同志一生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扛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助推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