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宣威市档案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李雪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7-0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日前,云南省宣威市档案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市档案馆党员干部用歌唱和舞蹈等节目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热烈祝贺。

    文艺演出前,首先对3名脱贫攻坚驻村队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演出随着一首欢快的歌曲《咱老百姓》拉开了序幕。此次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档案干部表演的42式太极拳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手势舞《闪闪的红星》引人入胜;舞蹈《活力中国》舞出了青春活力;特邀嘉宾中学生们带来的跆拳道舞和竞技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文艺演出在歌曲《说中国》《双脚踏上幸福路》的歌声中结束。

    参加演出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在各项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始终保持事不过夜、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努力开创档案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