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档案馆持续开展专题党史课学习

作者:高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2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江西省高安市档案馆持续开展专题党史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馆领导带领全馆人员回顾了中央“一号机密”的守护者陈为人在与敌人较量的斗争中,历尽艰辛,用生命保卫中央文库的安全。他平凡而伟大,他的英雄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大家深切体会到档案工作者的荣耀与使命担当。还结合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安排部署了全市档案宣传活动,用档案讲好党的故事,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大家表示,此次党课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新时代的档案工作者,应有默默奉献的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要全力以赴做好档案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