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包头市档案馆召开“歌声中的党史”学习会

作者:包头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1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百年历程激荡人心,红色旋律唤醒记忆。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档案馆举办“歌声中的党史”学习会。

    学习会以党史为脉络,以音乐为载体,精选10首红色歌曲,讲述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用经典歌曲讲授微党课,共同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史。

    学习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落幕。通过欣赏百年党史中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在红色经典旋律中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给人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市档案馆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缓、片刻不能懈怠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