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鉴往知来守初心

——眉山市东坡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东坡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18 星期五

眉山市东坡区档案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鉴往知来守初心”活动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鉴往知来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以史为鉴、凝聚人心。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磨西长征纪念馆、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在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通过文字、图片、雕塑和陈列品,认真聆听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共同追忆那段峥嵘的岁月,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沉浸式强化学习,一次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长征精神,牢记“档案工作姓党”,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为实现东坡区“双区八创”美好蓝图、攻坚新“双强区”奋斗目标贡献档案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