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夏州档案馆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作者:杨桂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6-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档案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推选参赛人员,3个党小组共推选6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和临夏当前发展,激情澎湃地讴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情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对档案工作发展的坚定信心。比赛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第二党小组推荐选手马亚君以“扬帆逐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获得一等奖,比赛另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此次比赛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展现了该馆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馆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于日常档案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