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建设省档案馆新馆和数字档案馆(室)”列入四川省“十四五”规划纲要

作者:王 月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5-28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期,《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正式发布。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建设省档案馆新馆和数字档案馆(室)”作为“文化发展重点工程”列入其中,为四川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和数字档案馆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有力政策依据。

    下一步,四川省档案馆将把新馆建设和数字档案馆建设作为“十四五”时期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重视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同时,在全省档案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力争先行先试,用2年时间总体建成数字档案馆。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5月27日 总第3683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