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石门县委办室务会专题研究档案工作

作者:熊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2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石门县委办公室召集本办班子成员召开室务会,对档案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戴文传达了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好大局;要配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挖掘石门红色档案资源,开展好红色档案宣传活动;要明确使命,加快档案工作发展,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要加快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档案法制建设、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和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档案工作发展水平。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负责人邱献兵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档案作用。今年档案工作的重点是抓好档案馆新馆建设,加快完成馆内外设施设备的配套与装修,打造全市一流的现代化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同时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