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市举办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培训班

作者: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2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切实把全市各级在脱贫攻坚中形成的档案收集好、整理好、保管好、利用好,进一步提升各级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档案局与市扶贫办在武宁县举办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扶贫办、档案馆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帮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生主持,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档案管理科同志就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的基本要求、质量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对档案的分类、划分保管期限、组卷和排列、档号编制、编写页码、编制卷内目录、案卷目录、填写案卷封面、卷内备考、装订到装盒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让各级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人员对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熟知掌握了整理流程,切实增强了做好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为做好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