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档案馆档案管理系统正式运行

作者:高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08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之后,江西省高安市档案馆以学习党史为抓手,汲取奋进力量,开好局、谋新篇,前不久,市档案馆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数字档案馆管理系统业务研讨推进会。

    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必读书目内容,并就自2020年7月数字档案馆管理系统试运行以来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市档案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走出去学、请进来教形式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学习研讨会坚持问题为导向,实现全文检索、馆藏信息、最大限度满足社会需求为目标。邀请相关专家就如何完整、高效、易用的完成档案查阅服务工作深入交换各自意见,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另外,市档案馆逐步推行目录公开,将一些利用率较高文件材料目录放置于查阅大厅供办事群众翻阅,真正实现便民、利民、为民。

    该馆将以新系统运行为平台,进一步加大档案资源开放开发力度,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服务,努力将档案馆打造服务社会的一流窗口、城市历史文化研究的基地和高安历史故事的传播平台。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