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哈尔滨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作者:孙倩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1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档案馆开展了“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主题图片、实物、影像展览,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哈尔滨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斗争史和建设史,接受了党史教育,夯实了思想根基,汲取了精神营养。

    参观结束后,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温巧云带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聆听党的历史,追随党的足迹,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俭朴本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启“十四五”的新征程中继续乘风破浪,贡献档案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