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宜春市袁州区:小档案 大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作者:赵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0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宜春市委、市政府“中心城区强起来、县市区跑起来、大宜春立起来”决策部署,围绕“全力打造大宜春核心区,奋力迈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目标任务,袁州区档案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将“六比六赛”工作融入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中,强化全馆干部为民干事的宗旨意识,为社会各界群众提供更好的档案利用服务。

    不久前,袁州区档案馆收到深圳市公安局的户籍业务协查函,需帮忙协查申请人父母易女士及周先生的结婚证档案,以便办理户籍迁入。该馆在收到协查函后立即在馆藏档案目录中找到了相关档案资料,将这份原始档案复印并加盖公章后用邮政快递邮寄,为查档人解决了大问题,传递了真情。

    今年以来,袁州区档案馆主动融入全区“六比六赛”赶超发展热潮,紧紧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要求,积极探索优质高效档案利用服务。与此此同时,积极拓展多种服务方式,通过电话、微信、QQ、电子信箱及协查函等多种渠道,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