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海南 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特约通讯员 罗海山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3-12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罗海山) 近日,海南省档案局馆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档案局馆长刘玉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档案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贯彻落实档案法,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3月11日 总第365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