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银川市金凤区地方志编纂研究室向两会代表委员赠送《金凤年鉴》

作者:金凤区地方志编纂研究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3-0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两会报到期间,金凤区地方志编纂研究室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共400余人赠送《金凤年鉴2020》,积极扩大《金凤年鉴》的宣传覆盖面,发挥地方志和年鉴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全区各级干部和社会各界进一步推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历史智慧支撑。

    《金凤年鉴2020》是由金凤区党委领导、区政府主办、区各部门配合、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组织编纂的资料性工具书。全书设彩页和正文,全面系统地记述了2019年度金凤区行政区域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与变化。彩页设重要会议、党的建设、经济运行、改革创新、社会民生、城乡环境、民主法治共7类132张照片。正文设特载、专载、大事记、金凤区综览、园区建设、农业和农村经济、城建交通与城管执法、教育文体旅游、荣誉、文献选编等25个类目99个分目1275个条目。年鉴配有中、英文检索目录,正文后附主题词索引。全书内容可通过目录、书眉、索引等多种检索方式进行查阅。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