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湖南岳阳 档案部门主动采集两会资料

作者:刘 珊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2-09 星期二

    本报讯 前不久,湖南省岳阳市档案馆派出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采集市两会活动相关资料83件、照片100多张。

    近年来,岳阳市档案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变事后收集为事前介入,不断加强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采集工作。

    在今年市两会召开前,岳阳市档案馆与两会秘书处及早对接,将档案信息采集人员纳为两会工作人员。会议召开期间,档案信息采集人员配齐设备,在大会场、各分会场和资料中心开展照片、视频、文字资料采集,并对采集的各类文件材料及时整理归档,收入市档案馆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全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2月8日 总第363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