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西农业大学多形式开展新《档案法》宣传贯彻活动

作者: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新修订的《档案法》颁布后,江西农业大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宣传挂图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贯彻新《档案法》。

    校领导高度重视,将新《档案法》列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带头学习观看新《档案法》宣传挂图,为全校学习宣传贯彻新《档案法》作表率。校档案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系统学习新《档案法》全文及相关解读文章、《档案法》的修订背景和过程,深刻认识和坚持“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准确把握《档案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推进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学校把宣传贯彻新《档案法》列为普法工作重点内容,校宣传部和档案馆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档案法》专场知识竞赛,在办公大楼、档案馆、图书馆等宣传橱窗张贴宣传挂图,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档案法治意识,为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