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益阳市:狠抓疫情防控 确保档案信息化项目安全推进

作者:陈丽达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益阳市召开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慎终如始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全推进益阳市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及洞庭湖档案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工作,市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到信息化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外包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坚决执行2020年初建立的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二是对企业员工节假日期间活动轨迹进行细致排查,建立职工出行台账;三是备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水、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做好工作场所的清洁消毒;四是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项目实施场所,对全体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五是利用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电子宣传屏等进行宣传,切实提高员工疫情防控意识。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