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柱县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作者:吴彩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日前,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县档案馆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深入对口帮扶村邦洞摆头村开展了扶贫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天柱县档案工作人员一是深入贫困家庭,了解贫困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叮嘱村民要注意冬季保暖,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尤其是临近春节,外出务工、求学人员返乡,人员流动大,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戴口罩,不可聚集扎堆;二是提醒村民注意防范火灾,冬季寒冷,电烤炉、电火箱等电取暖设施设备的使用率急剧上升,要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离电断,还需注意熏腊肉时,腊肉与火苗距离恰当,柴火不可堆放过多,以免引起火灾,确保平安顺利过好年;三是积极向村民宣传党的政策,扎实开展法治宣传并摸底了解散存于村民家中的有关抗日战争档案资料等。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