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市长宁区领导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长宁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宗德到区档案局调研。宋宗德充分肯定局领导班子通过抓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力量,心齐、气顺、劲足,落地实行了一系列规范制度,在创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中展现出工作亮点,体现了“长宁特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对于“十四五”期间长宁档案工作,宋宗德指出,一要主动拥抱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档案工作新态势。立足长宁“十四五”发展新格局,找准档案服务中心工作的发力点、切入点。紧跟上海建设“数字之都”、长宁建设“数字长宁”的脚步,围绕长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百姓诉求,积极思考数字化发展要求对档案工作提出的新方向和新任务。从软硬件方面规划好新馆建设,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二要有创新突破的精气神,不断开拓档案工作新局面。以创新的思维和观念谋划工作、推进工作,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总结有效经验,进一步完善档案工作与“一网通办”等项目的对接,兼顾好档案安全与工作创新,更好地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大局的作用。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档案干部队伍展现新气象。要以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突破口,抓好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完善内部轮岗、职级晋升等多种手段,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